鱼忆O七七

关于我的一些想法

1.朝代与瓷

其实有时候我很讨厌把瓷说是某一个朝代……


瓷是China.的别称,是中国的意思。那么他是中国也只能是中国了。中国的历史很久远,上下五千年,这个不可否认。但是如果把朝代和中国搞混在一起,我就有点不认同。因为不同朝代的法治观念以及思想都是不一样的。把中国说成一个朝代或指示成一个朝代,真的很不合适。


有时候看到一些把中国和朝代搞在一起的,我这个前任历史委员都会尴尬。


2.关于美

最近老是看到有些网友宣扬“二次元的美和三次元的美是不一样的”

看到这句话我真的是_(´ཀ`」 ∠)__ ,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

美就是从三次元演化而来的,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他做的那些事任何人都不可否认。如果是喜欢他的人设,为什么不去再找一个跟他一样人设的角色或者创造一个这样差不多的人设呢?

还有有些人因为看了某些同人文就觉得美可怜?!!有这种想法的,某些人可能更可怜……世界灯塔怎么会可怜?!!脑子被同人文占领了吗?



■以上个人观点,有些较真,如果惹到你了,私聊谢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